001.jpg

日前收到一份包裹。打開一看~是玫瑰錦葵滋潤霜耶而且還一次寄了2份給我還有一本很簡約風格的目錄。雖然份量不多~但很開心唷1226385251.jpg

011.JPG

DSC01718.JPG

發現瓶身的包裝材質跟一般市面上的保養品材質有大大的不同耶。打開目錄一瞧才曉得這包裝也是有來歷的呢!!

雖說是簡易包裝~使用的是再生紙。印刷是用大豆墨水。但超有質感而且連保養自己之外還能響應環保!真是一舉兩得~嘻

!!另外其他保養品的的瓶身也是採用玻璃瓶以及100%可再生的寶特瓶呢。感覺有再做善事的FU喔~~~XD

DSC01715.JPG 

4大保證!!


012.JPG

大家有聽過有機蔬菜。有機肥料。等等。。但!!你們有聽過有機保養品嗎??不要懷疑.這瓶玫瑰錦葵滋潤霜 的的確確就是有機保養品而有機成份達95%以上唷!

藍爾氏秉持著堅持有機的精神自然調理法為根本的商品故座右銘:與其大量生產。不如慎重的製作。不只讓消費者使用上看到明顯的效果之外也格外安心喔!

藍爾氏總公司是位於綠意盎然的英國多塞特郡。而由裡到外親手培育。管理。配置。所有考量都是根據自然調理的做法來挑選原料唷!!

另外英國土攮協會有規定*如果要在產品上標明為有機最少要含有95%以上的有機成分!(產品中的水分比例必須排除計算)*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現制成分中非有機成分的百分比

任何小細節都如此的用心和細心果然不愧為純有機保養品!天然A尚好~~~

 

013.JPG

體驗主角就是玫瑰錦葵滋潤霜主要成分就有:

015.jpg

01.jpg 

 1.玫瑰萃取精油~是最佳的天然的保濕劑呢!而玫瑰的菁華相對萃取非常困難且珍貴更何況是有機栽培!!

2.錦葵萃取精油~主要有安定的功效。而且能夠提升活力軟化肌膚。修護敏感。

 3.檸檬精油萃取~杏仁精油萃取~深層滋潤~抗菌。美白。

小冰的皮膚屬於乾性又敏感加上冬天更別說了~常常都會有脫皮和起紅疹的現象>"<因手超級乾。長期都會均裂平時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但是對於我的皮膚還是不夠滋潤。

索性就乾脆買凡士林來擦="=但是又太油常常會沾手!(先說唷玫瑰錦葵滋潤霜 主要是擦臉的!但小冰我用手部示範唷)^^馬上就來試看看。是否真的這麼神奇。

008.JPG

擠出是白色乳霜狀的~軟管設計唷!哇~濃濃的精油香~不刺鼻!聞起來好天然超舒服唷~感覺猶如置身在花草世界享受芬多精的洗禮呢~想像愛心.jpg


006.JPG

在推勻的同時。發現延展性很好還有它吸收滲透的速度超快。不是揮發掉的喔!而是讓你感受到完全滲透吸收的舒適感!

像是同時讓我飢渴的手部。餵了滿滿一大杯水呢!瞬時間手部變的柔軟水嫩。神奇的是 我的手!不在感覺以往的緊繃和粗糙。

快速恢復18歲嬌嫩的肌膚~重點是完完全全不油膩耶。。更令我驚訝的是玫瑰錦葵滋潤霜像是在我手部形成一道天然的保護膜一樣。防止水分流失。也防止外來的傷害。同時鎖住營養了!!1823758072.jpg(給你拍拍手)

擦在手上就有這種效果。更何況是使用在臉部!太値得推薦了!!!!

 

009.JPG

完全吸收之後。。哇不是我在說的。。有圖為鑑非常明顯右手是黑的!!左手明顯變白變水亮。連幫我拍照的小秘書(我老公)都說怎麼差這麼多。。。^^"

體驗了玫瑰錦葵滋潤霜這次收穫真是良多。原來天然有機的複方草本也能有如此大的威力!!!真是有別於以往的創新高科技!!只能說讚啦!天然A尚好~1315471502.jpg 

010.JPG

 

當然!藍爾氏不單單只是這瓶玫瑰錦葵滋潤霜是95%天然的。所有系列產品全都是秉持著使用天然原料~親手培育.管理配置的唷!!

4大保證1.拒絕動物實驗。2.2010年英國美容大賞極佳有機保養品。3.不含任何動物成分。素食者可安心使用。4.通過英國土攮協會有機認證。

通過層層關卡。克服天然無農藥栽培。還有政府幫你做背書!!哇又多了4大愛心保證呢~細心。關心。安心。用心。嘻!!~

也因為有這些保障口碑及實際的例子!宗旨更是勝過誠實.信賴.永續經營^^

017.JPG 

1/29特別補充了這張因為這兩天下來試用的結果真的感覺超棒的!!

上面這張圖是 完全沒有打任何底的唷!只有單擦玫瑰錦葵滋潤霜的驚人效果!!

感覺好像有擦粉呢!!超粉嫩的!!而且在我容易敏感的皮膚上形成一道防護牆保護膜非常非常的鎖水!

1819624410.jpg 小冰在這用親身的體驗作承諾的保證!大力推薦!讚!

藍爾氏網址:http://www.nealsyard.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藍爾氏FB~http://www.facebook.com/nealsyar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